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全卧室朝南,五开五罄收官之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6 09:18:30
摘要
融创望江府户型解析

  乐居买房讯   谈到今年各大房企在武汉楼市的表现,融创必须榜上有名。据克而瑞数据显示,1-11月武汉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流量榜位列第一的就是融创中国,成交金额153亿元,与第二名之间拉开近30亿元的差距。而位于武昌的融创望江府,可谓功不可没,项目10个月推了8栋楼,五开五罄,狂销约1343套房源,8月更是位列武汉销售金额排行榜****,是大武汉两万档中的爆款楼盘。据悉,融创望江府迎来了高层住宅最后一次加推。3号楼放风价约22500元/平,项目收官在即! 相关阅读>>>武汉好户型分析与赏析

  3号楼,主推建面约120-140平毛坯房源,房源共计196户,本期我们就来解析下融创望江府建面约120平方米的户型。

 首先,120平方米户型所在3号楼本身从整个项目来说,具有一定优势

  1、3号楼位于项目的东北部,南面楼下规划社区景观园林,因此,南向视野比较开阔,采光也比较好,整体楼栋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2、3号楼北面暂时为空地,部分房源现阶段可看长江及鹦鹉洲大桥。

  其次,四开间朝南,全卧房采光良好。

  该户型建面约120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格局,主卧是目前市面上通用的套房设计、户型总体方正,各功能空间大小适度、繁简适宜,这是一个居住舒适度会比较好的户型。

  该户型最大亮点是,三个卧房全部做到了南向朝阳,同时主要活动空间客厅也与卧室同处一线,形成四开间朝南的格局,保证了主功能区的采光问题。

  通风方面,入户大门正对南向阳台,形成穿堂风,保证了房间的空气流通和干燥性。南向阳台贯通客厅和次卧,主卧及中间卧房也都有自己独立的飘窗,一方面增加了空间的利用性,另一方面,确保了房间的通风性能。

  120平方米户型位于每个单元中间户,北面是电梯、过道、楼梯间以及连廊这些公共空间,考虑到120平方米户型北面的采光通风和私密性,户型内还设置了天井,而且户型北部房间,窗户不是朝东就是朝西。不过,相对而言厨房、双卫的采光总体还是有所不足。

  最后,120平方米户型动静分区


  1.总体西边为动区(来客、家务区),东面为静区(休息区);

  2.厨房长L形设计,操作台非常宽裕;

  3.厨房缩门设计,不占用空间,同时厨房门正对餐厅,菜品可直接通过厨房传递至餐厅,减少了可能存在的油渍对其它地面的污染;

  4.厨房餐客厅一体,延伸至南面阳台,对于空间视野上有一定延展作用,且来客线及家务线流畅无干扰;

  5.双卫干湿分离,客卫大门与卧房大门错开,隐私性有所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