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红盘热荐|东湖旁5地铁交汇原始股宜居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0 11:36:33
摘要
世界东湖,人人向往。东湖是著名景区,也是城市标签。未来将建成比肩纽约中央公园的经典城中湖。东湖金茂府距东湖约400米,享有东湖美妙的景观资源、人文资源及文化产业发展红利。

  乐居买房讯   买房人对房子品质的概念常以价格区分。而房子价格更深层次的意义是价值资产、未来的生活,以及居住圈层。尽管“房住不炒”,但谁不想入手一套居住品质高的好盘?今天小编就推荐一个原始股宜居红盘——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


  临东湖绿心+三公园环绕

  圈层优质进阶首选

  世界东湖,人人向往。东湖是著名景区,也是城市标签。未来将建成比肩纽约中央公园的经典城中湖。东湖金茂府距东湖约400米,享有东湖美妙的景观资源、人文资源及文化产业发展红利。

  东湖金茂府2栋高层直观东湖湖景

  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东湖周边聚集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及各厅委办局、中央驻汉单位及各类科研机构等,高素质人才集聚地,形成高尚的居住氛围。

  东湖金茂府环绕东湖绿心,北面紧邻杨春湖湿地公园,西侧规划有一千多亩山体公园——北洋桥山体公园。杨春湖总面积约39.5公顷,未来将形成27000平方米生态驳岸和9000多平米绿景带,成为集海绵城市与休闲于一体的“滨湖绿心”城市综合体公园,未来通过武汉站的景观渠道连接杨春湖,形成“杨春湖-东湖景观水体”。

  (图示项目周边交通、商业、文化教育及其他设施和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作为法律要约文件的依据。以上信息的收集截止于2020年8月,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规划调整的需要,后期可能发生变更,敬请留意最新信息。)

  北洋桥山体公园建成后,将与杨春湖和东湖连接,形成城市绿肺,这里将是武汉新的理想人居之地。

  日常休憩时可游东湖,逛公园,开启真正的绿色人居生活,除了宜居外,东湖金茂府还有哪些加分项?


       5地铁线路交汇

  商务区产业商业红利和你息息相关

  东湖金茂府位于武汉三大城市副中心的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依托“高铁之心”和“五条地铁交汇”的区位优势,这里将承接武汉的产业转移,目前华侨城中部集团已正式签约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中央科技文化区(中心)一期,规划建设武汉创客中心、高铁科技馆、东湖自然学校等设施,同时打造东湖绿心”的文化活动中心,预计年接待上千万人次游客,多产业联动促进就业创收,逐渐成为武汉市经济发展的新门户。

  东湖金茂府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1.多条地铁便捷。首个5条地铁线路交汇的项目。目前地铁4号线已开通,该线路起于蔡甸柏林,止于武汉火车站,连接了武昌火车站及汉阳火车站,是武汉第二条跨长江的地铁线路;

  南北向贯穿武昌全镇的地铁5号线在建,这条线连接了青菱白沙组团、司门口商圈、武昌滨江活动区、徐东商圈、杨园生活组团、青山滨江商务区及武汉火车站等区域,并与多线路换乘,串联武汉三镇;

  地铁19号线在建,起于武汉火车站,经青山区,南至光谷东;此外新港线已落定规划,地铁20号线在规中。以武汉火车站为中心,五地铁线路加持,区域交通枢纽渐成,配之以产业和商业配套,未来的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会更好!

  2.自驾便利。依托三环线和中北路延长线快速建立交通十字轴线,次轴线为建设十路、团结大道、友谊大道及王青公路,形成三横五纵五条交通网络,速达武汉三镇。

  除交通优势外,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未来还将涵盖150万方超大商业配套,东湖金茂府自带12万方商业,华侨城杨春湖A地块总建面约87.8万方,内涵酒店、商务办公、中央绿地公园、艺术展览等业态;同时宝能商业用地建面约46.7万方,目前均处于筹备开发阶段,后期服务业将成为杨春湖商务区招商引资重点,未来这里将是以商务、休闲、酒店服务业为中心的全国四大服务业中心之一!

  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是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内稀缺的赏湖大宅,享产业、配套利好外,府系产品细节考究。


  交付品质看得见

  府系产品如何深入人心?

  作为金茂在武汉首个交付项目,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品质看得见,今天小编带大家回顾下前期金茂已交付项目。

  东湖金茂府从园区大门开始,就营造出尊贵典雅大院,形态优美的各种树木和层次丰富的植物背景、缓缓流动的水景融于方寸之间,让人进入园区时感受金茂府府系住宅的恢弘、尊贵、典雅之感。

  实景图

  从整体规划上来说,小区楼栋错落有致的布局,最大限度保证了采光,部分房源可以直接看东湖;外立面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暖黄色外立面,石材结合真石漆,简约大气;在景观设计上采用新古典与自然风格相结合的手法打造了优美典雅的花园空间,形成“府—轴—园”的金茂式经典结构。

  实景图

  项目的产品力,不仅体现在整体的高颜值,科技感,更在舒适度兼备的户内装修细节,这也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现在让我们移步到室内,通过人脸识别就能进入小区大门、单元门,指纹解锁进入入户门,入户大门隔音设计,减弱外部噪音,留一方室内欢乐天地;客厅吊顶,使用全轻钢龙骨吊顶工艺,同时采用石膏板封顶,在局部转角易开裂的地方采用双层错缝石膏板固定,更加结实有保障。

  样板间实景图(图示样板间仅作为空间布局、装修装饰效果展示参考,所示家具、电器、陈设均不是交付标准,不作为开发商要约或承诺,实际交标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及附件约定为准。)

  有金茂、华侨城、首开三大品牌背书,有看得见的交付品质保障,有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产业和商业配套加持,作为东湖边为数不多的在售住宅产品,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怎能不火?目前项目在售02号楼建面约118平米和141平米三房四房产品,户型图如下:

  建面约118平米奢适三房,全明大采光;全空间合理利用,兼顾灵动时尚;一体化客餐厅,空气对流自然通风;阔绰尺度,南向主卧大套房,享独卫和衣帽间,优雅生活随时享。

  建面约141平米方正四居室,动静分区,独立玄关入户,通透一体客餐厅,南向双卧室,三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一宅双景,品味出众。

  意向的朋友可及时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