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汉阳滨江收官之作!15年深耕,锦绣长江大城已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3 07:00:14
摘要
世茂锦绣长江最后一期的一线临江住宅

  乐居买房讯  如果你久居武汉,对世茂锦绣长江应该不会陌生。2005年世茂以约31.5亿元拿下汉阳滨江地块,成为当时轰动一时的地王。

  经过15年运营沉淀,世茂锦绣长江已成为武汉滨江少见的已兑现的集超高层住宅、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滨江休闲商业街等为一体的滨江城市综合体。

  项目前期开发已交付,今年推出的世茂锦绣长江·天胤二期(世茂锦绣长江D2a地块)成为住宅产品收官诚意之作,一经面世备受多方关注。

  据地块经济技术经济指标,规划总用地面积62702.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6199.9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16323.25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07928.50平方米,幼儿园面积4670.08平方米,消防站面积1734.36平方米。

  地块整体容积率为3.45,建筑密度为13.29%,绿地率为30%,居住户数为987户;停车位为2464个,其中,地上停车位64个,地下停车位2400个。

  世茂锦绣长江·天胤二期规划打造3栋超高层装修住宅以及一栋公办幼儿园。

  项目地块整体承袭围合式布局,3栋超高层呈一字分布,所有楼栋均南向偏西约15度。每栋住宅围绕中央景观布局,外揽长江江景,内享盎然园林,建筑与环境整体合一,保证观景的完整性与共享性,营造标杆项目的独有品味与领地归属感。

  项目建筑立面保留建筑顶部的江鸥造型,简洁的铝板+巨幅落地玻璃窗。铝板立面颜值高,实用性强,具备较强的抗折抗震能力及耐腐蚀、强度高、耐燃烧等优势,更具有防水防渗、保温隔热、绿色环保等特质。大面落地窗设计,最大户型可拥有约270°环幕瞰江视野,更为居住提供充足的通风条件。

  世茂锦绣长江·天胤二期在2020年7月21日首取预售证,7月24日推售4号楼,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113、152、205、215、217、256、284平带装修户型。

  G户型,建面约284平,四房两厅三卫,东边户,东西通透,动静分区,规划巨幕横厅,大开间瞰江,视野开阔。

  F户型,建面约256平,四房两厅三卫,东侧拐角户,四开间朝南,270度无遮挡观江,将对外开窗面积最大化。

  E户型,建面约217平,四房两厅三卫,东边户,南北通透,打造约56平超阔会客厅,三开间朝南,双卧室套房设计。

  D户型,建面约215平,四房两厅三卫,西边户,南北通透,北向大阳台,双主卧套房设计,南向主卧设有宽大落地窗。

  A户型,建面约205平,四房两厅三卫,西边户,北、西、南环景式三面采光,双厅超大落地窗横跨约5.6米。

  C户型,建面约152平,三房两厅两卫,西中间户,全明格局南北通透,主卧、次卧、客厅三面宽朝南。

  B户型,建面约113平,两房两厅两卫,西中间户,两开间朝南,南北半通透,次卧连接小阳台,易于空气流通。

  世茂锦绣长江·天胤二期位于汉阳区晴川大道与锦绣路交口,是世茂超高层塔尖产品系天誉系作品,作为锦绣长江最后一期的一线临江住宅产品。

  项目独占约11公里滨江黄金2公里,依托约202万方滨江综合体,5桥2轨多维立体交通路网,与约33万方汉阳江滩公园最近距离约55米。

  周边靠近晴川大道,鹦鹉大道及国博大道,自驾出行可迅速上二环,经由周边五桥: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大桥、晴川桥、江汉一桥,便利直达全市中心区域。

  项目区域双地铁步行均可到,地铁4号线拦江路站,地铁6号线建港站和马鹦路站之间,乘坐地铁还是比较方便的;另外周边途径十五余条公交路线,公共交通方面较为便利。

  项目前期自带52+社区商业、W+花园办公、世茂希尔顿酒店、社区底商,日常生活所需下楼即得。区域靠近汉阳钟家村商圈,乘坐地铁4号线2站即可达到,或可乘坐地铁6号线直达江汉路商圈,武胜路凯德商圈。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较为丰富,地块本身自带一所15班幼儿园,区域内有钟家村小学(非对口)、武汉三十二中(非对口)、武汉市晴川高级中学(非对口)、武汉市晴川初级中学(非对口)、西大街小学(非对口),未来孩子就学情况看当年的划片来详观。

  再来医疗资源,项目距离武汉市第五医院、汉阳医院较近,此外,还可到亚心医院、泰康同济医院,或者直接自驾过汉口,同济医院、协和医院也能便捷到达。

  另外,项目紧邻汉阳滨江江滩公园,约3.6公里汉阳滨江江滩公园城市天然绿肺环绕,绿化率高达约72.8%,与项目内部总面积约10万方“自然美术馆”呼应,生态宜居。

  世茂锦绣长江·天胤二期占据汉阳滨江优质地段,周边配套较为成熟,作为世茂锦绣长江大盘最后一个住宅地块,值得拥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