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经开西上岛国风独院 总价160万起买一享二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4 17:58:32

  乐居买房讯   在经开西后官湖畔,这里自然环境优美,规划有3186.3公顷的湿地公园,相当于东湖湿地公园的3倍,作为省级湿地公园,承载着城市生活所没有的诗和远方。

  近年来随着“中法生态城”的建设,区域配套逐渐完善,知音湖大道、西四环、有轨电车车都T1号线、沌口长江大桥以及地铁等都让区域生活越来越便捷。后官湖畔也吸引了诸如世茂、碧桂园、联投、绿地等知名开发商入驻,目前区域内还是以低密墅区为主,就以世茂龙湾为例。

  世茂龙湾占地13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9000平方米,容积率仅0.4,绿化率高达50%,目前主推48号楼上岛,建面94-110平米岛居新品。

  从区位图也可以看到,项目占据“金十字”经济地理中心,南接大车都北接大临空,靠近中法生态新城核心腹地,比邻东风大道、天鹅湖大道、知音湖大道主干道。

  自驾知音湖大道作为核心主干道将天鹅湖大道和东风大道连接,沿知音湖大道往北走通过马鞍山隧道后东行就是汉阳大道,行车约8公里可上三环通达武汉三镇,继续行车约13公里可达王家湾及二环线,继续行车约9公里到达汉口火车站。

  沿知音湖大道北行可达中法友谊大桥,贯通东西湖区,可到达汉口古田。知音湖大道南向连接东风大道高架,行车约13公里即可到达开发区万达广场。从项目驾车出行不仅到武汉三镇方便,到外地也十分便捷,从知音湖大道开车往南走上318国道,右转后可上京珠高速,可通往仙桃,潜江,咸宁,黄岗,鄂州等市。

  项目周边还有金凯购物广场、中百仓储、家乐福、王家湾国美、工贸、好美家等购物商圈,同济医院中法生态新城院区运营中,此外项目还规划有近50万方的世茂摩天城。

  目前项目在售户型如下:

  项目L户型,建面94平米,拓展后面积达152平米,买一层享两层。

  入户超大花园,环绕客厅,庭院设置闲适雅座,一层全明客厅,景观客房,舒适惬意。业主可根据自己的爱好打造私属入户花园,一层活动区,餐厨一体,客房带独卫和衣帽间;

  主卧靠北朝南,衣帽间、卫浴间皆备,连接南向大露台,容纳风光,私享无限。

  建面95平米户型,拓展后面积约154平米。

  景观游廊直通玄关,宽境庭院布局,一层设置老人房,U型厨房设计,客厅双面观景。

  豪华景观套房,奢配双露台、衣帽间、阳光清风常伴,理想生活皆在此。

 L户型建面107平米,拓展后面积约170平米

  东西双侧庭院布局,美景错落有致,客厅全明观景,生活观景两相宜。

  豪华景观套房,步入式衣帽间、奢侈主卫,连接南向大阳台,时刻与美景为伴。

  目前岛居新品48#上岛 总价约160万起,建面92-110平米户型在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