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光谷三环内高层热销中,价格1.95万元/平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0 12:13:47
摘要
项目择址光谷核心生活圈

  乐居买房讯 【项目动态】光谷未来城目前在售C地块1、8号楼建面约104-140平非毛坯高层,价格约19500元/平起,敬请关注。

  建面约140平四室两厅两卫

  四房格局,满足多重生活需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入户玄关设计,体贴鞋柜空间;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直通景观阳台;南向三开间,室内采光充足;主卧、次卧均配备景观飘窗,居住舒适。

  建面约104-108平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休息娱乐互不干扰;客厅餐厅空间借用,方正通厅,连通南向阳台,拓展室内空间;主次卧双南向,配备景观飘窗;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衣帽间,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

  建面约104-108平三室两厅两卫

  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客厅、餐厅相对独立又相融,利用率高;多功能房设计,满足您和家人的不同生活需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轴线通风;主卧南向采光,独立卫浴干湿分离,景观飘窗,自在生活。

  光谷未来城总建面约43.1万方,占地面积约14.8万方,分为A、B、C三个地块,涵盖高层、小高层、叠拼、商业等多种业态。

  目前主推C地块,总建面约35.7万方,采用围合式布局,中间地块规划约1800平阳光草地花园,规划共计10栋32-47层高层住宅。

  光谷未来城位于东湖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北临高新二路,南接黄龙山北路,西至光谷一路。项目周边“五纵三横”交通路网,“五纵”为光谷三路、光谷一路、光谷大道、关山大道、民族大道;“三横”为珞瑜东路、高新大道、高新二路。

  若自驾出行,约1.5公里可到光谷火车站;经由三环、高新二路、光谷大道,可到光谷天地商圈;经由高新大道、珞瑜东路,可到光谷步行街商圈。

  若地铁出行,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黄龙山路站乘坐地铁2号线,可快速到达光谷、街道口、江汉路、汉口火车站、天河机场等地;或在地铁光谷火车站换乘地铁11号线,前往光谷中心城、左岭新城等地。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光谷火车站将成为光谷地区的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武汉的第五大综合交通枢纽。在城际铁路方面,光谷火车站是武咸(武汉-咸宁)、武黄(武汉-黄石、黄冈)城际铁路的重要节点;在轨道交通方面,光谷火车站是地铁2号线的南延长线和29号线的换乘站;在长途汽车方面,光谷火车站东广场北侧将新建关山长途汽车站,分流傅家坡长途汽车站拆除后的客流;在常规公交方面,光谷火车站是雄楚大街BRT(快速公交)的终点站。

  交通便利,出行就相对无忧,项目临近光谷天地、光谷世界城、新世界K11、光谷广场等商圈配套,自驾或乘坐公共交通就能快速到达。

  C地块自带一所幼儿园,项目周边有光谷十二小、光谷九小、光谷第四初级中学、光谷第二高级中学等,另据悉项目还将规划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也在区域内,教育资源较为丰富。

  区域内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分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关山院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光谷院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等医疗资源,还有在建的省妇幼医院光谷分院、武汉大学中法医院,可以说医疗保障较为齐全。

  另外,项目紧邻黄龙山公园,日后休闲娱乐好去处,区域内马鞍山森林公园、九峰森林公园、二妃山体育公园、新月溪公园四大公园环绕,未来居住环境较为舒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