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难觅!湖景全能三房,首付约35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9 12:55:06
摘要
一线临汤逊湖,风景宜人,生态宜居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湖景住房成为不少购房者追求品质生活的必选条件之一。

  【项目动态】武汉雅居乐花园即将推售8号楼,收资料中;目前在售建面约89-115平高层,首付约35万起;在售建面约109-144平复式,多种房源热销中,敬请关注。

  其中,最受购房者关注的建面约115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合理利用空间面积。

  独立U型厨房设计

  入户右侧即为独立U型厨房设计,明确划分洗涤区、烹饪区、操作区、储藏区,空间利用率较高;日常操作更便利,在厨房只需小幅的转身和移动即可完成整个“洗、切、炒”等操作流程。

  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全明通透,动静分区,将动区对于静区的干扰降到最低;115平户型在空间上做到将餐厅、客厅、观景阳台一体串联,打造大通厅;客厅便于亲朋来访,卧区利于放松身心;主卧、客卧布局在最里,最大程度的保障卧室的私密性与舒适性。

  双卫设置干湿分离

  双卫生间设置能同时满足多位家人同时洗漱、如厕等生活需求,生活更加从容;干湿分离设计,既增加卫生间可用面积,又方便多人共用,互不干扰;并能有效保持区域环境卫生,空间更加整洁,便于打扫。

  中轴设计减少浪费

  户型基本采用中轴对称设计,过滤掉过道设计,使空间布局规划更加合理;将走廊纳入主卧,拓展室内面积,减少空间浪费,整体提升尺度感与功能性,使利用率最大化。

  套房式主卧设计

  主卧采用套房设计,设置独立卫浴和衣帽间,空间私密且宽敞,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配备观景飘窗,采光充足,居住舒适,

  居住需求多种满足

  三房格局,百变随心空间,两间次卧均有足够的舒展空间,可作为儿童房、老人房、书房等,满足家庭未来成长所需,适合多种居住需求。

  建面约100-103平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89-92平三室两厅一卫

  武汉雅居乐花园位于汤逊湖畔,规划打造百万方湖景大盘,涵盖建面约89-115平高层、建面约109-144平复式、建面约125-226平别墅,全系列湖居产品。

  项目占地面积约40.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1.5万方,计容建筑面积80万方,容积率1.97,共6749户,绿地率35%,建筑密度20%,共9509个车位。

  项目规划打造开放式复合型湖景社区,由两条轴线将项目整体分为六大组团,东西轴线中央大道,将项目分为南北大区;南北轴线区分高层、别墅区,再通过小区路网,分区管理,互不干扰。

  项目整体高低配布局,靠东侧以2-4层别墅产品为主,西侧以33-34层高层住宅为主;高层中内圈为复式结构户型,外圈为平层结构。

  并且项目采用三面围合式设计,由西向东排列,尽可能朝向汤逊湖排列,错落形成灵动空间,结合沿湖景观带,确保最大化视野观湖。

  武汉雅居乐花园位于江夏区江夏大道37号,庙山开发区庙山一路与沿湖路交汇处。

  目前主要以自驾出行为主,由庙山一路、庙山二路、庙山三路、庙山四路均可直达江夏大道、民族大道,项目约7km可在庙山立交桥上三环可便捷通达光谷、汉阳和汉口,约2.5km可至四环。

  公共交通出行有待改善,项目距离江夏大道海上五月花站1.2km,有三条903、912、915路公交线路通行;距离城铁汤逊湖站约7km,乘坐武咸高铁20min即可到武昌火车站。也可乘坐T2有轨电车到达光谷中心城,换乘T1可直达光谷天地,换乘地铁2号线可通往中南商圈、江汉路商圈。

  项目自带建面约2.2万方商业,且罗马春天奥特莱斯、武商量贩等距离项目不远,日常生活楼下即可解决;逛街购物需求或可驱车前往光谷世界城商圈、光谷K11商圈。

  项目自带2所12班制幼儿园,周边还有美加双语幼儿园、好孩子双语幼儿园;中小学则有武汉海淀外国语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华一寄宿学校环伺,教育资源较为不错。

  医疗方面,区域内有湖北省人民医院东院、协和医院江南分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等综合性大型医院。

  值得关注的是,武汉雅居乐花园临近约47.6平方公里的汤逊湖,项目依托约4km湖岸线,打造约5万方滨水景观带,利用湖景资源,打造系列亲水空间、运动空间、景观空间。沿湖规划有“滨湖体闲广场区、生态水岸漫步区、康体运动区”三大功能区,包含观湖栈道、儿童乐园、各类球场等,舒适宜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