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建面85平起!硚口毛坯新盘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9 10:39:58
摘要
建面约85-170平毛坯臻作,全城盛启!

  乐居买房讯  今年武汉各区入市不少纯新盘,就连鲜有动静的硚口区也不甘示弱,即将为楼市增添新生力量。那在介绍今天的项目之前,要先从2016年7月15日的硚口土拍说起。

  硚口区常码村改造地块P(2016)063规划净用地面积162938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商服用地,整体容积率2.78-5.08,建筑密度25%-35%,起拍价达26亿元。后被武汉地产集团关联公司低价获得,以楼面价4006.95元/平摘得。

  根据地块信息显示,P(2016)063号地块共有4宗小地块,由K1、K2、K3、K4四个地块组成。

  K1、K2相邻位于湖北警官学院正对面,两地块总建筑规模约合31万方,规划用地性质均为居住用地;K3、K4靠近长丰大道尽头的舵落口轻轨站,两地块总建筑规模约33万方,规划用地性质为娱乐康体用地、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武地·汉樾台项目由K1和K2两个地块组成,即将主推的是K2地块产品。位于硚口区长安路以北,原为长丰永利工业园区。

  根据K2地块规划技术经济指标,该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33089.74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34197.85平方米。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163576.01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3215.15平方米。该地块容积率5.08,绿地率30%,建筑密度23.56%;规划住宅总户数1384户;停车位1664辆,其中,地上停车位4辆,地下停车位1660辆。

  根据K2地块规划,项目建设5栋住宅以及部分商业。1、3号楼,34层,2梯4户,2个单元;4、5号楼,33层+28层,2梯4户,2个单元;2号楼,47层,3梯4户,2个单元。

  武地·汉樾台深谙自然与生活的美学平衡,以园创六境为内核,礼制高台建筑、尊崇归家仪式、景观风雨连廊、私家围合园林、五大生活专区、定制园创趣境,予生活自然和阳光,于都会之中,尽享健康之趣。契合家庭的生命生长,以匠心之笔首绘主城台地住区,建面约85-170平米毛坯臻作,匹配时代的樾阶人居理想。

  项目地块整体规划做抬高设计,结合江城楚文化打造五重归家礼序:精心设计礼宾大门、迎宾楼、风雨连廊、户外会客厅、精装入户大堂。

  此外,项目社区规划人车分流,保证未来业主步行安全,居住安静舒适。园内还规划中心大草坪,老人活动区,休闲娱乐区,全龄化儿童游乐区和架空层泛会所等五大功能专区。

  【最新动态】武地·汉樾台即将首开,推出建面约85-170平全龄户型产品,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敬请关注。

  建面约170平,四室两厅三卫

  建面约130-131平,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05-111平,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86平,两室两厅一卫

  武地·汉樾台位于硚口区古田四路与长安路交汇处,项目北侧为公园绿化用地,南侧为湖北警官学院(北校区),东侧为常码村K1地块、规划丰华路,西侧为福泽科技园、规划丰美路。

  项目周边由长丰大道高架、解放大道、古田二路、古田四路构成“井字型”交通路网。自驾通过长丰桥、古田桥、知音桥可直接通往汉阳板块;经长丰大道约10分钟畅达CBD;经解放大道约20分钟直达汉口核心,并可通过长丰大道高架连通二环线、三环线,武汉三镇便捷直达。

  区域内目前运行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距离古田三路站(D出口)较为便利,步行可到。此外,周边424路、550路、602路、796路等10余趟公交可到达长安路古萧路、古田四路硚口区法院站或古田二路长丰街站,步行约500米可到项目。

  项目自带少部分社区底商,周边宜家商圈、凯德商圈、南国西汇商圈3大商圈环伺,距离项目约1.7公里有凯德西城,距离项目约2.5公里有南国西汇广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距离项目约4公里有宜家购物广场;自驾或乘坐地铁还可便捷到达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

  项目K1地块自带一所幼儿园,区域内还有韩家墩小学、辛家地小学、南垸坊小学、武汉四中、武汉市第十七中、武汉市十一滨江中学、武汉市第四十三中等教育资源。

  距离项目约2公里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普爱医院(西院区);沿解放大道一路向东,同济医院、协和医院、亚心医院、市第一医院、省第三医院等医疗资源均有。

  项目紧邻西二环,同时地处武汉城区“绿肺”中心,区域规划14.5公里汉江湾绿带、10公里张公堤绿带和132万平方米的园博园、106万平方米的张毕湖公园、79万平方米的竹叶海公园。据悉,到2020年,硚口将完成新增续建公园绿地8.3平方公里,改造提升道路绿化63公里,新建绿岛91公里,建成区绿地率34%,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1%,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3.9平方米以上,各项指标全面接近国家园林城市标准上限。(信息来源:长江日报)

图源:硚口区委宣传部

  区域内政府文教单位聚集,湖北警官学院、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分局、硚口区人民检察院、硚口区司法局等。

  硚口区近年入市纯新盘并不算多,多在沿江区域,户型建面相对较大,入手门槛相对较高。而武地·汉樾台户型设计更加多样化,刚需、改善需求均能满足,毛坯交付,入手门槛较低,整体性价比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