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武汉一季度卖房34958套 房价仍将稳步上涨</b>
武汉一季度卖房34958套 房价仍将稳步上涨

2014年武汉第一季度新建商品住房成交34958套,与2013年第一季度卖房34546套相比基本持平。由片区成交情况看,除洪山区销量保持一贯高位外,汉阳、东湖高新、黄陂三驾马车共同推高了一季度成交量。然而,相比去年逢开必涨的火爆场景,今年楼市显现出外冷内热的态势。
  一月楼市成交量延续2013年年末疯狂,迎来开门红;二月因春节放假影响,热度下降;直至三月,武汉楼市大体走向才明朗起来。

数据标题文字0
<b>4月武汉近40个楼盘亮相 开发商以价换量促销</b>
4月武汉近40个楼盘亮相 开发商以价换量促销

三四月是楼市推盘的高峰期,自3月下旬开始,开发商便开始打响销售攻坚战,不少楼盘推陈出新,成交量也是节节攀升。而进入4月,武汉市场更是有近40个楼盘亮相。
  武汉楼市推盘量与上月的开盘数目相比呈现平稳的增长。 推户型面积主要集中在60-120平米之间,多为功能型两房三房。

<b>土地市场一季度降温 标杆房企拿地金额环比下降</b>
土地市场一季度降温 标杆房企拿地金额环比下降

去年一直高烧不退的土地市场今年首度显现降温迹象,4月2日,据中原地产研究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万科、保利等16家标杆房企2014年第一季度拿地总额为1165.24亿元,同比上涨29%,环比降幅高达37%。

  • 武昌新内环堆金积玉房价16000 “高大上”正在长成
  • 鹦鹉洲长江大桥将于年底通车,届时,武汉市目前的内环线将南移外扩,鹦鹉洲长江大桥将取代长江大桥,与长江二桥一道,构成武汉新的一环线。毫无疑问,一条城市内环线,往往决定了这座城市的房价版图。武汉三镇新内环内房价几何?配套孰优孰劣?新年武汉新浪乐居特策划“武汉新内环”楼市扫描系列报道,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细致的解读。
  • 15241套!金三卖房偷着乐(组图)
  • 相比较去年频现“日光”、“连夜排队”、“时光”、“千人抢房潮”等热火朝天的态势,今年楼市“金三”显得尤为低调,却依旧成色十足。年初各地“降价风”传言此起彼伏,购房者观望心态渐浓,开发商也随之调整战略,每周开盘量保持在个位数。
  • 一街之隔每平相差2500 沌口楼市很疯狂(图)
  • 在江城房价开始松动房企开始以价换量暗降的同时,汉阳经开片区的楼盘依旧遭到哄抢。日前,新浪乐居通过走访沌口几个热门楼盘发现,经开片区楼盘扎堆,从升官渡到万达再到江汉大学就有十多个楼盘,有的楼盘之间竟然只隔了一条街。各楼盘房价均在7000元以上,但依旧需求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