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310套!武汉楼市2014年喜迎开门红</b>
10310套!武汉楼市2014年喜迎开门红

1月份原本是楼市的销售淡季,但似乎是延续2013年的火爆行情,今年武汉1月份的楼市淡季不淡的表现明显。新浪乐居最新统计显示,2014年1月,武汉新建商品住房成交10310套。

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房价看涨已经成为了主流;另一方面在返乡置业浪潮的带领下,刚需客纷纷抢闸入市。因此,1月的楼市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价都还处在上升通道。

数据标题文字0
<b>5000余人抢764房源 徐东万元盘创半日清盘传奇(图)</b>
5000余人抢764房源 徐东万元盘创半日清盘传奇(图)

1月25日,位于徐东商圈的保利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首次开盘便逆转楼市清冷态势,下午2点20,764套房源被一扫而空。据悉,保利城为享受新浪乐居电商独家优惠项目,首开清盘为年末楼市画上了完美句号。

<b>武汉房价梯度表现身 内环房价3万元起</b>
武汉房价梯度表现身 内环房价3万元起

“2014年的楼市需求将达到1200-1300万平方米。”吴洋分析,以婚房、拆迁购房为代表的首次置业和改善置业,成熟区域的多次改善和品质改善需求,是支撑楼市前行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