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盘城投融创国博城汉阳6号线附近,多功能博览城

0139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预计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预计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总价约15500。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坐落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价格大概在15500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预估价格为15500。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6号线,11号线沿线属于国博,均价约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6号线,11号线沿线属于国博,预估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价格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坐落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属于国博,总价约15500。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隶属于国博,价格约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坐落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隶属于国博,价格15500/平米约。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均价约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隶属于国博,总价15500起。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预估价格在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均价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隶属于国博,价格15500/平米约。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属于国博,预计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6号线,11号线沿线属于国博,预计价格在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隶属于国博,预计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属于国博,约15500/平米约。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坐落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均价约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价格在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均价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价格在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坐落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预估价格为15500。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价格为15500。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预估价格为15500。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属于国博,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坐落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约15500/平米约。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价格在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价格大概在15500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属于国博,15500/平米约。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毗邻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预计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均价约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地处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隶属于国博,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坐落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15500/平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置在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价格约15500/平米约。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坐落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地铁6号线,11号线周边隶属于国博,预估价格在15500/平米左右。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临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属于国博,总价15500起。
  • 汉阳城投融创国博城,位于汉阳区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靠近地铁6号线,11号线沿线隶属于国博,预计价格为15500/平米左右。

已到最后一张,您还可以继续看: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