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二七滨江商务区全新盘将入市!刚需改善速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30 09:23:59

  乐居买房讯      汉口二七丹水池片全装修奢阔华宅武地融创御央首府预计6月底开盘,主推9、10、12号楼建面88-138平房源,意向江岸的刚需和改善置业者们可关注!

  武地融创御央首府位于江岸区解放大道与兴业路交汇处,紧邻二七滨江商务区,距离解放大道主脉直线距离约270米,是由武汉地产集团和融创中国联合开发。

  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

  一道:解放大道

  一桥:武汉二七长江大桥

  二环:二环线、三环线

  二隧:二七路长江隧道(规划中);后湖长江隧道(或拟大桥)

  三轨:1号线,21号线,12号线(在建中)

  多公交:华森家园站、解放大道家园小区站10余条公交,如212,509,623,790,809等。

  自驾、公交或地铁出行都极为便利。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东部购物广场、汉口城市、万家汇(盒马鲜生)等满足日常生活休闲购物需求。

  在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武汉汉铁初级中学、武汉二中、育才家园小学等,项目幼儿园及项目南面两块教育用地待规划。

  项目总占地约7.4万方,总建面约35.6万方,容积率3.6,绿化率35%,车位配比1:1.2;

  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开发,共12栋,2314户;项目园林总面积58404平方米;一轴两环六园设计理念;项目东侧约1万平左右的市政绿化空间。项目采用仿石涂料与玻璃栏板有机结合,现代金属线条细部构建。

  项目预计6月底首开9#,10#,12#,建面约88~138平户型。

  88平米两房两厅一卫

  市面稀缺小户型,面积适中功能齐全,适合年轻的三口之家,全明户型,明厨明卫,且两开间朝南,提升房屋通风采光。房屋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提高生活便利性和舒适度,超大生活阳台,连接客厅。动静分区,房间私密性较高,提升居住舒适度。餐厅、客厅一线连厅,采光通风极佳,使用便利度高。

  106平米三房两厅两卫

  市面主流畅销户型,面积适中功能齐全,适合年轻的三~四口之家,全通透设计,全明户型,明厨明卫,且三开间朝南,提升房屋通风采光。大面宽,小近深。房屋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两卫设计提高生活便利性和舒适度,超大生活阳台,连接客厅和次卧,动静分区,房间私密性较高,提升居住舒适度。餐厅、客厅、一线连厅,采光通风极佳,使用便利度高。该户型分布在首开的9号楼和10号楼。

  116平米三房两厅两卫

  市面主流畅销三房户型,面积适中功能齐全,边户全通透设计,全明户型,明厨明卫,且两间朝南,提升房屋通风采光。大面宽,小近深。房屋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两卫设计提高生活便利性和舒适度,动静分区,房间私密性较高,提升居住舒适度。餐厅、客厅、一线连厅,采光通风极佳,使用便利度高。本户型所有的卧室都是分隔开的,私密性高,即使后期与老人同住也互不影响,提升生活品质。

  122平米三房两厅两卫

  市面主流畅销三房户型,面积适中功能齐全,边户全通透设计,全明户型,明厨明卫,且两间朝南,提升房屋通风采光。大面宽,小近深。房屋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两卫设计提高生活便利性和舒适度,动静分区,房间私密性较高,提升居住舒适度、餐厅、客厅、一线连厅,采光通风极佳,使用便利度高。本户型所有的卧室都是分隔开的,私密性非常高,即使后期与老人同住也互不影响,提升生活品质。

  138平米四房两厅两卫

  专门针对成功人士打造的归心居所,也是项目目前在武汉打造的最具舒适的户型。户型整体布局方正,全明三面采光,且对流通透达到最佳,增加居住体验感。南向超大阳台设计规划,对流通透,南面餐厅客厅阳台联接一起,空间无限延伸,扩大全房采光。房屋双卫生间配置。超大开间大客厅设计,尽显阔绰与尊贵。加强居住的可改造性,豪华主卧,大飘窗设计,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设计,尊贵大气,舒适度私密性好。端头位置,采光效果极佳,且整栋楼采用半连廊设计得房率超高,最尊贵户型享受小区最好的景观资源。中低楼层可观禅意式主题园林,高楼层俯瞰周边百景,视野极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