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联投光谷瑞园首开热销,新品加推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3 11:06:30
摘要
地处大光谷腹地,花山生态新城天赋山水之间

  乐居买房讯  联投光谷瑞园新品组团应势加推!项目即将推售17号楼瞰景高层和洋房1、5、9号楼阔境组团。

  高层17号楼作为项目一期高层的最后一栋,坐拥南北双视野,前后采光无遮挡,并且享有较大楼距,户户南北通透,采光观景视野良好,两梯三户高梯户比,私享品质生活。

  洋房1、5、9号楼为7层洋房组团,享有类叠拼生活质感,约1.7超低容积率,底复+顶复设计,自由随心,近86平阔绰露台,享受惬意生活。

  在4月30日,联投光谷瑞园推售13、14号楼建面约102-146平梦享高层,价格12820元/平起,推售2、6、10号楼建面约153-190平墅境洋房,价格14500元/平起。楼市回暖之初首开热售403套房源,狂揽6.7亿元,引得众多购房者关注。

  联投光谷瑞园分为两期开发,首开一期。其中一期分为A地块和B地块,A地块为其规划的小学地块,B地块为项目住宅。

  一期规划面积约788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7751平方米,计容建面约149495平方米,其中住宅建面约141213平方米,其中高层住宅约96213平方米,洋房住宅约45000平方米,共1088户,配备1813个停车位,住宅部分车位1695个,车位配比约1:1.5,建筑密度18.65%,容积率1.9。

  项目一期地块较方正,规划5栋高层以及12栋洋房,还有规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整体呈南低北高的布局,高层围合式布局,位于地块西北侧,基本呈正南北朝向;洋房、幼儿园在地块南侧,排布三行,约为西南朝向。

  联投光谷瑞园位于东湖高新区花山大道与大长山路交汇处,地处光谷核芯,花山生态新城板块。

  从项目自驾出行,可尽享“三横一纵”立体交通:三横--花城大道、森林大道、高新大道;一纵--花山大道。约10分钟到光谷中心城,约20分钟到武汉火车站,去徐东可由严西湖大桥--三环线--欢乐大道约40分钟到达。后期从植物园隧道通行,约10分钟可连通东湖隧道。

  项目周边规划地铁19号线(在建),距离项目最近的站点为花山河站,花山河站位于春和路与希虎路交汇处,规划位于花山河北侧,预估距离项目800米,步行10分钟即可达到。若乘公交车,项目门口可乘18、118、750路三条公交线路。

  地铁19号线起于武汉火车站,线路沿武东路、花城大道、花山大道、光谷五路走行,线路串联杨春湖副中心、青山区武东、花山生态城、光谷中心城,止于高新二路站。该线路全长21.2公里,设车站6座,全为地下站。

  区域商业配套较为丰富,除项目自带商业外,花城汇为武汉软件新城商务综合体,整体占地面积69329.89平米,建设面积16.8万方,其中商业规模5万方、产业规模7.4万方。稍远还有首创奥特莱斯、沃德中心等丰富的商业配套。

  此外,区域内还规划花山河滨水商业街。据悉,花山河项目堪比“楚河汉街”,也是武汉六湖连通工程第二个连通的渠道。花山河总长3.5公里,自西向东依次布局文创休闲、商业商务、居住公服三大功能区,总建筑量440万方。

花山河项目平面规划图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规划幼儿园和小学规划,区域内还有花山小学、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光谷乐鸣中小学(绿城凤起乐鸣)、华师附小(碧桂园生态城),日后区域教育资源还算是比较丰富。

  片区内目前已建成光谷同济医院,从小区驾车约15分钟车程;光谷三路的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同时在建中的还有武汉大学中法医院等。

  联投光谷瑞园,地处大光谷腹地,花山生态新城天赋山水之间,生态环境较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