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汉口内环大健康产业萌动,医服房源应运而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3 07:00:26

  乐居买房讯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工作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每天忙碌,忽略了太多,等空闲下来,才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武汉市为抢抓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打造万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2019年发布《武汉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2035)》,提出构建“一城一园三区”新格局,建成世界级万亿大健康产业集群。

武汉市大健康产业空间布局图武汉市大健康产业空间布局图

  “一城”即光谷生物城,“一园”即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三区”即汉阳大健康产业发展区、环同济—协和国家医疗服务区和武汉长江新城国际医学创新区。

  而位于汉口核心“三区”之一的环同济—协和国家医疗服务区,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重点。

  环同济—协和国家医疗服务区位于硚口区和江汉区交界区域,按照“ 一区两院” 及教学、科研、产业全要素支撑和集聚创新的发展思路,以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2家全市最具优势的三甲医院为依托,努力打造以新型医疗卫生服务为主,康复护理、健康管理和健康金融为辅的“医疗健康服务先行示范区” 。 充分发挥医院临床资源在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研发、转化、应用等环节的核心支撑作用,同时带动区域周边的医药零售、康复疗养、健康养生等产业的集聚发展,推动全市中心城区大健康体系的全面升级。

环同济-协和国家医疗服务区空间布局图环同济-协和国家医疗服务区空间布局图

  未来武汉将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正好处于区域的越秀国际金融汇·国际金融中心,依托优质资源,将承接大健康产业红利。

  越秀国际金融汇·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位于江汉区精武路1号(新华路体育馆对面),地处解放大道和新华路交汇处,汉口金融十字街的核心区域。项目紧邻汉口内环核心解放大道,串联主城区交通要塞,驾车畅通。

  项目周边两条地铁环绕,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地铁1号线友谊路站均在路程500米左右范围内,步行可达,十分便捷。地铁2号线可换乘1、3、4、6、7、8、11号线,通达武汉三镇。

  公交线路更是不用多说,解放大道及新华路多条线路临近项目周边。

  周边商业云集,项目自带自带大体量独立购物中心;隔壁即为泛悦·南国购物中心;毗邻武广商圈:武汉国际广场、武商广场、世贸广场;江汉路商圈:M+购物中心、中心百货、大洋百货、新佳丽时尚购物广场、悦荟广场、凯德新民众乐园等,繁华商业尽在咫尺。

越秀自带商业效果图越秀自带商业效果图

  医疗方面,项目处在环同济—协和国家医疗服务区,自然是不用多说。与协和医院直线距离约400米,绿色健康通道(地下通道规划中)与协和医院无缝对接。亚心医院、同济医院、中心医院均在区域内,医疗资源丰富。

协和医院协和医院

  越秀国际金融汇总建筑面积约71.5万㎡,集港派豪宅、商务集群、迪拜酒店、全球型商业于一体,并提供金钥匙物管服务、国内高级医院私属VIP服务。

  越秀国际金融汇T1健康公馆,康养服务层、行政公馆层、星级酒店层。

  作为协和医院2.5公里范围内高端商务承载地,建面约110㎡起健康公馆,低中高区全维定制健康产业空间,高级私人诊所、健康体检中心、医疗美容机构等,满足不同企业公司需求,6米挑高装修大堂、VRV空调系统、3.3米层高设计,匠心打造产品软硬件,为商务办公全面赋能,将成为一座医疗综合体。

  越秀·国际金融汇T2医服企业总部,健康服务层、大健康产业层、企业总部层。

  建面约90-1400㎡商务灵动空间,约4.5米层高,尺度、视野敞阔,可自由分隔组合,能满足私人诊所、医疗美容、健康保险等健康服务企业的办公需求。内部打造上,追求5A标配,定义武汉高端商务新标准。约10.8米挑高大堂,双层LOW-E中空玻璃幕墙,彰显企业不凡气度;配8部(含1部货梯)日立电梯,高效换乘。同时,采用VRV空调系统、新风系统,确保办公空间的空气质量,提供更加舒适的商务办公环境。

  【项目动态】越秀国际金融汇·国际金融中心,T1号楼已开盘,在售建面约110-170㎡健康公馆,均价22000元/㎡,即将推售建面约96-1400㎡T2号楼医服企业总部(已拿预售),另外越秀国际金融汇少量建面约280㎡现房住宅房源在售,均价38000元/㎡,样板间开放中,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