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札记:武汉再出新政打击“捂盘”“捆绑搭售” !

2017-04-21 07:00:00|来源:新浪乐居
摘要| 武汉二季度或迎全年供应最高峰,但市场情况是带装修房源频频入市,面对“捂盘”和“捆绑搭售”的情况,武汉市房管局于4月20日出台政策,对此类行为重点整治。在政策加持下,武汉房价或许会再下一个台阶?

  【编者按】武汉二季度或迎全年供应最高峰,但市场情况是带装修房源频频入市,面对“捂盘”和“捆绑搭售”的情况,武汉市房管局于4月20日出台政策,对此类行为重点整治。在政策加持下,武汉房价或许会再下一个台阶?这是最好的楼市,这是最坏的楼市。观楼市涨跌,听麻辣点评,尽在新浪乐居武汉楼市一周地产札记。

【红黑榜第122期:武汉二季度将迎来推盘狂潮 量多价稳适合买买买】

【红黑榜第121期:节前后5盘入市“揽金” 武汉一季度卖地金开启“飙车”模式】

1

上周武汉卖房4140套 二季度预计1700万平新货入市

  银四过半,尽管排队抢房仍是武汉楼市的常态,但房价趋稳,相比全国楼市动作频频,武汉楼市似乎显得较为“平和”。

  麻辣点评:果然是金三银四,武汉楼市依然稳健发展。

1

武汉房管局重 磅出击!剑指“捂盘”“捆绑搭售”等市场现象

  本次最严厉的当属将“在标价和公示的收费之外加价,另行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以捆绑搭售或附加条件等方式,迫使购房人接受其他商品或者服务”纳入整治范围。此两条直接剑指目前市场上盛行的“茶水费”及“捆绑装修”等市场现象。

  麻辣点评:从去年至今,武汉精装修楼盘越来越多。与项目热卖并行的还有部分不公开透明收费,政府此次出台政策,可谓新一轮的重拳出击,旨在稳定房地产市场发展。

 1

康桥首入武汉 远洋150亿底价拿归元寺地块

  4月18日武汉迎来今年至今最热的一场土拍。此次土拍亮点频频,光谷迷你商住地吸引了91家房企竞拍,最终由郑州康桥地产溢价74.74%拿下;归元寺巨无霸地块花落远洋;奥山集团底价拿地光谷滑雪场地块;电建拿下硚口地价新高地块……此次土拍武汉共成交11宗地块,总成交面积90.74万方,总成交金额达到190.82亿元。

  麻辣点评:土拍永远充满惊喜,武汉的房价看这架势或许还会继续涨?

 1

一季度武汉招商引资到位2021亿 东湖高新落2个百亿级项目

   2017年一季度,武汉市招商引资各项指标全面实现“开门红”。全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总额2020.9亿元人民币。

  麻辣点评:武汉未来越来越好,项目多了,工作岗位也随之增加,对武汉的长远发展来说,无意是大利好。

 1

武汉房价最近4个月连续回落

  在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70个城市中仅8个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下降,10个城市涨幅回落,其他城市涨幅略升。武汉房价环比下降0.1%,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连续第四次回落。

  麻辣点评:已经连着降价4个月了?诸位看官有何感受?

    一周城建

1

  “海绵”小区雨水就地消化

  武汉长江大桥体检正当“壮年”

  全国“堵城”排名武汉退居第34位

  1.3万个道路停车位 自动付费全覆盖

1

门锁了,女子爬天井进房意外坠楼

  女子出门倒垃圾时,房门被风吹后锁上了,她攀爬天井试图进房,意外坠楼身亡。

  麻辣点评:大家一定不要做出这类危险举动,毕竟有事还可找开锁匠或者求助消防!

 1

300米无名路长期积水

  小区居民开车出行的必经之路,却长期积水,路面破损严重,进出不便。市民薛女士反映,汉口后湖大道三元中央华府小区东侧道路残破不堪。

  麻辣点评:业主开车出入的必经之路却充满积水,最严重时水深超过40厘米,市政道路的修复一定要及时。

 1

酒店停水160多次投诉10个月未解决

  从去年6月到今年4月,10个多月里,梦天湖东湖大酒店遭遇停水160多次,平均每两天停一次,不定时不定点,严重影响了酒店的正常经营。尽管他们一直在投诉,至今得不到解决。

  麻辣点评:不定时不定点的停水,10个月还没解决,这速度够生个孩子出来了。

 1

共享汽车在汉推广遇梗阻

  上月起,全程无人值守、只需在移动端APP上操作就能租用、归还的共享汽车登陆武汉。

  麻辣点评:租用者停车不方便还车也麻烦,新生事物在汉发展,还需结合当地实情。

 1

购房8年不能落户

  陈先生所在的小区66户业主,购房8年多办证无门,不能落户、不能交易,小孩上学缺乏居住地证明。

  麻辣点评:之前到法院起诉,仍然没个满意结果,办证遥遥无期...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