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官方微信

24重点城市全国一手二手房房价指数

2013-10-14 11:59:27新浪房产(参与讨论)
提要:9月土地市场上各片区地价连创新高,武汉总价与最高单价均被刷新,住宅市场依然保持供销两旺的态势,新增预售175万平方米,创今年以来新高,这也意味着市场供应正在放大,成交量达123万平方米,成交均价7876元/㎡,环比小幅上涨1.16%。

附表一:24重点城市房价指数

  24重点城市一手房价格指数

 


 

  就24个重点城市指数变化来看,9月杭州、成都、西安、沈阳、大连和无锡共6个重点城市较上月有小幅下跌,其中成都跌幅最大,跌幅达2.45%,成都由8月涨幅最大城市变为本月跌幅最大城市。其它城市均稳中有升,其中,郑州上涨最为明显,环比上涨3.63%,其余城市涨幅均未超过2%。武汉9月指数环比上涨1.15%,涨幅为中等偏上水平。

  24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指数

 


 

  二手房方面,24个重点城市表现良好,无城市有下滑表现。其中厦门涨幅最高,达1.98%,其次为重庆,1.95%,且北上广深城市均有1%以上涨幅,相对此类城市,武汉在二手房方面表现一般,涨幅水平处下游态势。

 基期时间和基点值

  基期:2013年1月,基点值:1000。

  指数发布日

  每月1日上午8点

  网络首发

  中房网 www.fangchan.com

 免责声明

  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力图确保数据来源可靠,已尽力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但不对因数据本身可能存在的错误、缺失和偏差所导致的结果负责。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不对任何因使用本报告而做出的投资、交易与其他相关决定承担责任。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24小时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新闻排行榜

本市楼盘

打折楼盘

更多>>
  • http://t.sina.com.cn/dzf12081330

    杜芝富:【5万干部“亲临其境”接受心灵洗礼】广东安排5万干部"亲临其境"看贪腐官员狱中生活:被落马贪官的忏悔之音笼罩,实时观看贪腐官员的狱中生活,看到一个个曾经的“风云人物”沦为痛哭流涕的阶下囚……微评:观后感: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问题关键不在于贪的多少,而在于是否加入了正确的阵营。

    2014-04-29 21:19:59转发|评论

  • http://t.sina.com.cn/changjiangtimes

    长江商报:【用绳命在上班:中国每天1600人“过劳死”!】中国成“过劳死”第一国!每天1600人因此死去!网友总结过劳死"重灾区":1高级审计师;2IT业从业者;3外企500强精英;4工厂工人;5网编;6网店店主;7公关公司职员;8网络作家;9模特;10警察;11医生;12民营企业老总;13高校青年教师 搜狐财经

    2014-04-29 21:00:33转发|评论

  • http://t.sina.com.cn/whwbwb

    武汉晚报:【“选婿”要求:有房有车】上周六,杭州花圃举办了一场万人相亲大会,吸引了2万多人。据了解相亲者中85后占主导,愁嫁女孩比男孩更心急,而老人“选婿”的重要条件依旧是“有房有车”。在现场,一大妈相中了一有房有车年薪40万的小伙子,直接说:你看我样子不错吧,我女儿和我长得一模一样…都市快报

    2014-04-29 21:00:07转发|评论

  • http://t.sina.com.cn/sakurazakaai
  • http://t.sina.com.cn/1700709963

    叶青:28日,记者从湖北省人社厅获悉,今年全省第10次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人均增幅为10%,并加大70周岁以上高龄人员的倾斜力度。据介绍,自2014年1月1日起,为湖北省2013年12月31日前已按国家政策规定办理退休、退职手续的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荆楚网)好消息!

    2014-04-29 21:13:38转发|评论